一条咸鱼

观众互动_选择达成不同结局Ⅰ

屏幕前的陌生人,你好。很高兴你能点进来。游戏的规则很简单,我会根据故事的发展给出不同的选项,而你只需要在评论区里留言你的选择,不同的选择,就会有不同的结局。(作者文笔很渣,不喜勿喷,谢谢)


第一个世界为《怪物》准备好了吗?


那么,正式开始——





医院里,一个婴儿出生了。医生对面前的孩子感到惊讶和好奇,因为他是一个“怪物”,而你却很不幸的成为了这个“怪物”。你长着一双红绿异瞳,头上长着犄角。医生一脸复杂的走了出去。


“医生,我的妻子和孩子怎么样?”面前的男人看见医生出来了,急忙跑了过去。“放心吧,母子平安。只是……”医生说完便向你看去,“只是什么,医生?”那个男人顺着医生的目光看去,医生看着男人的表情,连忙说到“您的孩子可能天生有一些缺陷,但后期是可以治……”没等医生说完,男人立即说到:“母子平安就好,孩子长什么样又有什么事情?”男人看起来并不嫌弃你。



时间过的很快,一眨眼的功夫,你就已经上初三了。你只要一出门就一定会带上帽子和墨镜。同学们都很好奇你长什么样子,当然,也有少数同学爱欺负你,你也懒得计较那么多,他们看你没有反应,于是变本加厉。



今天在放学的路上,你突然被一个人拉进小巷里去了,依旧是那些人。“钱全在这里面,放我走”你扭头想走,但一个人抓住了你的下巴“说实话,这么久了,我还没见过你什么样呢”他一把扯掉了你的墨镜和帽子,露出了那骇人的角和宝石般的眼睛,“哈哈哈,怪物!”笑声在你的耳朵中格外刺耳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是否愿意还手?

   是 ,也许他们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否,或许会出

   不敢再欺负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现一个隐藏的角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