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条咸鱼

穿越什么的最扯淡了!!

一觉醒来后,我惊奇的发现,我,穿越了!!!


这件事儿还得从昨天说起。昨天晚上,我的死党给了我一本书,好像讲的是什么公主…和公主(?的故事,我依稀记得一个反派的结局特惨,最后被万箭穿心……害,这时说什么也没什么用了。


按照小说的套路来吧,我或许能够成为公主中的一个人或是那个结局贼惨的反派,但是,我成为了一个路人甲,对没错,就是一个路人甲,而且这个路人甲最后还死了……


关键是这个角色吧,她没犯什么错,她只是帮助了反派沏个茶而已,然后就被两位公主给干掉了!


而我穿越的这个时间段非常的不巧,正是穿越在那一段,为了避免这个垃圾结局我决定,趁反派不注意,赶紧给他个大逼兜!“你想死吗?!”反派掐着我的脖子对我说,“咳咳,快放我下来…”他看了看我说道“既然你不想死,那就乖乖按我的吩咐去做。你去把邻国的公主给杀掉”好像……更他妈糟糕了。


我缓慢的走出了房门,完了,这次是真的芭比q了,刚才的时候我看见公主了!!!口水缓缓的从眼角落了下来。现在的我真想立刻马上给反派跳一段:听我说屑屑你,淫威油你瘟暖了死寂……


刺杀公主吧……我大概率会被两位公主联手干掉;刺杀反派吧……那反派极有可能把我反杀……大不了我就躺平吧,累了,烦了,谁来刺杀我也无所谓了。刚躺下我就穿到了皇宫的门口,我就说吧,这个狗日系统绝对不会让我躺平……


门口的公主见到我微微皱眉,不过还是硬挤出了一个笑“请问你在这里做什么呢。”我看着她联想起了暴风雨前的宁静“我……我是邻国派过来的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公主便把刀架在我的脖子上,“有话先好好说,啊哈哈……”“你还让我怎么好好说话?”公主笑了笑,可是眼里却笑意全无。眼看刀子都快把自己脖子刺破血了,我慌忙间说道“等等!我知道你和邻国公主是什么样的关系!”在脖子上的刀子终于轻了一点,公主挑了挑眉毛,一脸兴趣的对我说“哦?你说。”我大概的概括一了下她们的关系“听起来倒挺有道理。这次先放过你。”我暗暗的松了一口气。却没想到刀子从背后穿了过来。tmd偷袭!!!


重生了,熟悉的时间段熟悉的话语,“你去把邻国的公……”他还没说完,我就一下子打断了他“你没事儿吧?你没事儿吧?你家公主和邻国公主生活的好好的,你非要来破坏。tnnd做了你也别想活着!我的代号叫穿山甲!!!”他用一脸智障的表情回复了我,突然将军在后面轻轻的环住了王子的腰……我走了出去,房间里面传出阵阵呻吟……


最后,公主和她的公主一起完生活在了一起,王子也和他勇敢的骑士生活在了一起……而我就夹在中间,静静的磕着cp,好耶!!!



评论

热度(3)